有錢瘋狂無極限!阿聯酋王室收藏「全球最大」悍馬 樓高2層擁獨立衛浴
阿聯酋王室成員哈瑪德在IG上分享自家收藏的「世界最大」悍馬,吸引大批網友關注。(圖/翻攝shhamadbinhamdan IG)

國際中心/徐詩詠報導

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布達比一名王室成員哈瑪德(Sheikh Hamad bin Hamdan Al Nahyan),時常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愛車,身價破億的他,以收藏巨大尺寸車輛聞名。先前他在IG上分享自家收藏的「全世界最大悍馬」,除車身有著兩層樓的高度,還擁個人衛浴設備、臥室,這台「陸上怪物」上路的影片曝光後,也吸引不少網友觀看。

更多新聞: 男友2度幫女同事夾菜!女友「摔筷子走人」他問:很嚴重嗎?網掀熱議

根據《印度時報》報導,哈瑪德為自己購買了一台22英尺大的悍馬H1「X3」,被稱為X3的主因,是該車比一般的悍馬H1整整大了三倍。據了解,該車裡面有獨立衛浴,還有一間臥室可供休息。

有錢瘋狂無極限!阿聯酋王室收藏「全球最大」悍馬 樓高2層擁獨立衛浴
悍馬H1「X3」不光只是大而已,它還能夠像一般車輛四處行駛。(圖/翻攝shhamadbinhamdan IG)


不過,悍馬H1「X3」不光只是大而已,它還能夠像一般車輛四處行駛,全車搭載四顆柴油引擎,獨立提供動力給每顆輪胎,也就是全輪驅動。該車也時常出現在阿聯酋的道路上,讓不少民眾大感驚訝。

有錢瘋狂無極限!阿聯酋王室收藏「全球最大」悍馬 樓高2層擁獨立衛浴
悍馬H1「X3」全車搭載四顆柴油引擎,獨立提供動力給每顆輪胎。(圖/翻攝shhamadbinhamdan IG)




更多新聞: 2022房市政策續發年「升息加打房效應」讓看漲比例降至62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