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8公尺摔落地面!iPhone SE 3耐用度如何?國外實測曝光:令人印象深刻
國外網站實測iPhone SE 3防摔程度,給予高度評價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生活中心/陳冠宇報導

蘋果在9日凌晨登場的春季發表會上,正式推出「史上最便宜5G iPhone」iPhone SE 3,售價為429美元(約新台幣13900元),除了使用和13系列同規格的A15仿生晶片,也保有指紋辨識功能的Home鍵。近日國外一家手機意外保險公司實測iPhone SE 3機身耐摔度,實測手機從1.8公尺的高度摔落,正面、背面及側面落地的損壞狀況,指出新款iPhone SE 3的耐用度令人印象深刻。

更多新聞: 蘋果WWDC傳6/6舉行!iOS 16新功能曝光 將不支援「這3款iPhone」

美國手機意外保險公司Allstate Protection Plans日前在網站上,公開iPhone SE 3機身耐摔度實測結果,在戶外將iPhone SE 3從6英尺(約1.8公尺)的高度摔落,並分別記錄手機從正面、背面及側面落地的結果,結果顯示:

1.8公尺摔落地面!iPhone SE 3耐用度如何?國外實測曝光:令人印象深刻
美國手機意外保險公司Allstate Protection Plans實測iPhone SE 3機身耐摔度。(圖/翻攝自Allstate Protection Plans 網站)


1.正面朝下落地:測試結果顯示,iPhone SE 3從1.8公尺的高度正面落地後,僅有輕微擦傷,與iPhone 13的測試結果相同。

2.背面朝下落地:與iPhone 13的測試結果不同,iPhone SE 3從1.8公尺的高度背面朝下落地後,背蓋玻璃出現明顯碎裂痕跡。

3.側面落地:在側面落地的表現上,iPhone SE 3僅有輕微擦傷,與iPhone 13的測試結果相同。

測試結果曝光後,Allstate Protection Plans總結iPhone SE 3「耐用又實惠」,認為蘋果創造出了一款真正耐用的手機,在正面及側面落地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。除了防摔測試外,Allstate Protection Plans也實測了iPhone SE 3在深一公尺水中浸泡30分鐘後的表現,結果顯示手機仍可正常使用,雖然喇叭有受到影響,不過在不到一個小時內就恢復正常。

更多新聞: 咪妃懷孕5個月近況曝光!「超明顯腹肌」網看呆:孕肚到底在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