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智賢悄悄回台躲疫情!苦苓開轟:不是說「要死在祖國的懷抱裡」嗎?
知名作家苦苓發文酸黃智賢「怎麼一看要封城,她就想起有父母要照顧、逃回台灣來了?」。(圖/翻攝自苦苓、黃智賢臉書)

政治中心/陳冠宇報導

中國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,上海27日無預警宣布封城,不少在中國的台灣人也陸續回台,親中名嘴黃智賢日前也悄悄回台,還在臉書分享台灣美食照片,引來網友狂酸「回台躲疫情」,知名作家苦苓也在臉書開轟,「怎麼一看要封城,她就想起有父母要照顧、逃回台灣來了?」,引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一夜擊斃3敵軍!烏克蘭「最致命女狙擊手」遭俄媒「賜死」 本人說話了

黃智賢返台消息傳出後,苦苓今(29)日也在臉書發文開酸,寫道「奇怪了?這個人平常放著父母不管,在中國到處撈好處,怎麼一看要封城,她就想起有父母要照顧、逃回台灣來了?之前不是說『要死在祖國的懷抱裡』嗎?可惜了…」。

黃智賢悄悄回台躲疫情!苦苓開轟:不是說「要死在祖國的懷抱裡」嗎?
苦苓臉書發文酸黃智賢「怎麼一看要封城,她就想起有父母要照顧、逃回台灣來了?」。(圖/番社自苦苓臉書)


貼文曝光後,大批網友也在下方酸說「為了賺錢什麼話都嘛敢講」、「聽說好幾個都被發現封城後就出現在台灣了」、「對號人太多,你這樣講我不知道是誰」、「是誰跟我說中國疫情控制的好棒?此生不悔入華夏?」、「滯台中國人」。

黃智賢26日突然在臉書PO文,曬出一系列美食照片,已從中國返回台灣,有網友看不下去酸說「中國疫情爆發的時候,妳隻字不提噤若寒蟬,現在台灣疫情也慢慢升溫,我就等著看妳又會如何雙標看衰台灣痛罵民進黨」,黃智賢則回嗆「中國犯了什麼錯?況且疫情沒有韓國、越南、菲律賓、香港、英、美嚴重吧!應該痛斥美國爹」,將疫情歸咎給美國的舉動,令不少網友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公園「解放好身材」慶生!房思瑜曬比基尼辣照 粉絲驚喊:放很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