砲轟林鼎超! 顏蔚慈:請先管好自己選區問題

國民黨前文傳會主委凌濤,宣布投入桃園市議員選舉後,今天更和林鼎超,在三重開記者會,組成「檢驗鄭文燦施政連線」,砲火還直攻曾任鄭文燦青年局長,要參選三蘆議員的顏蔚慈,反被顏蔚慈酸,要曾任韓國瑜高雄青年局長的林鼎超,把心力放在自己的新北選區。

更多新聞: 藍批戒菸為選舉 陳時中嗆:如為選舉寧可不要

說要幫桃園市民把關,記者會卻開在新北三重,投入桃園市議員選戰的國民黨前文傳會主委凌濤,和想選三蘆議員的林鼎超,左打桃園市長鄭文燦,右打她的子弟兵顏蔚慈。

砲轟林鼎超! 顏蔚慈:請先管好自己選區問題

桃園市議員擬參選人(國)凌濤說,「顏蔚慈她的老闆是鄭文燦,她沒辦法,在鄭文燦施政的過程中背書,她跑來新北市的三重蘆洲選舉。」

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(民)顏蔚慈說,「凌濤不敢在新北市參選跑到桃園,是不是他也對新北市府,現在的執政沒有信心,我們現在是六都,消防人力最不足的地方,現在鼎超你真心要來選,新北市三重蘆洲的議員,我相信你應該把更多心力關心在地。」

顏蔚慈砲口對準林鼎超,要他管好自己選區的問題。曾任鄭文燦青年局長的顏蔚慈,和曾任韓國瑜高市府小內閣青年局長的林鼎超,在三蘆捉對廝殺,也成為另類的代理人戰爭。

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(國)林鼎超說,「我覺得不是蹭,而是我們去檢視,到底鄭文燦,你在發生那麼多事情的時候,你人到底在哪裡,他人卻是在新北,他人卻是在幫嚴蔚慈來站台,韓國瑜市長其實已經卸任了,那其實鄭文燦是現任的縣市首長,我在高雄青年局長的任期已經結束,所以我也離開了高雄市。」

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(民)顏蔚慈說,「本身就是三重蘆洲,在地出生的小孩,如果依照這個邏輯,那為什麼鼎超不在高雄選,他這樣是不是他對韓國瑜市長政績,也是不置可否。」

砲轟林鼎超! 顏蔚慈:請先管好自己選區問題

顏蔚慈也質疑,凌濤根本對桃園不熟,只敢待在老本營新北開砲,凌濤與林鼎超兩人組成「檢驗鄭文燦施政連線」,更讓對手黃瓊慧看不下去。

桃園市議員擬參選人(民)黃瓊慧說,「凌濤就是在蹭聲量,因為他空降桃園,來參選桃園市議員,幾乎沒有深厚的地緣關係跟基礎,如此大動作的盯著鄭文燦市長,是不是也代表黨內同志,監督市長不周。」

凌濤緊抓鄭文燦施政不利,卻被質疑和桃園的連結太少,反而成為綠營砲火焦點。

(民視新聞/楊喻晴、吳培嘉、蔡承翰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劍指台中市長寶座? 蔡其昌:50年磨一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