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禍肇事原因是「牠」! 綠鬣蜥出現在馬路中 女騎士急煞釀追撞

高雄市鳳山區發生一起交通事故,兇手竟是一隻綠鬣蜥!原來有一名女騎士途經,赫然看見一隻綠鬣蜥出沒路中央,她一受驚嚇緊急剎車,造成後方另一位女騎士追撞。警方獲報到場處理車禍,還和民眾合力圍捕綠鬣蜥,交由農業局人員帶回處理,才結束這場驚魂記。

更多新聞: 助理涉轉運站偷窺 王欣儀:聽到異音才探頭看

女騎士騎在道路上,突然緊急煞車,後方來車跟著追撞。

車禍肇事原因是「牠」! 綠鬣蜥出現在馬路中 女騎士急煞釀追撞

目擊民眾說,「看到綠鬣蜥,然後被牠嚇到,兩個人車子就倒在那邊,綠鬣蜥還跳到她們的車上,所以她們兩個後面就嚇到,就趕快跑到旁邊這裡來。」

警方也獲報到場處理交通事故,萬萬也沒想到,原來肇事原因,竟然是綠鬣蜥出沒。

當時這隻綠鬣蜥還趴臥在現場,正當大家以為綠鬣蜥已經意外喪命,綠鬣蜥一見員警突然扭動身軀,恢復了行動力,還起身準備肇事逃逸,警方立刻找來工具獵捕綠鬣蜥。

車禍肇事原因是「牠」! 綠鬣蜥出現在馬路中 女騎士急煞釀追撞

高雄市警局新甲所副所長李宗翰說,「以菜籃將其限制,並且將該肇事逃逸的綠鬣蜥,予以裝袋。」

其實附近住戶,也飽嚐綠鬣蜥驚嚇,因為也經歷過不速之客,躲進屋後的狀況。

附近住戶說,「在這種儲藏室的地方,牠可能就是停在放物品的間隔裡面。」、「跑來這邊吃草有這麼長喔。」

還好兩位女騎士的傷勢没有大礙,肇事主因的綠鬣蜥,也被農業局的人員帶回處理,車禍案件也由交通警察大隊,進行車禍鑑定。

(民視新聞/鄧山田、鄭博暉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基隆卡拉OK小吃店停業3天! 3業者竟偷營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