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議員參選人張嘉玲成立競選辦公室  多位立委到場站台

新北市中和區議員選舉民進黨參選人張嘉玲26日成立競選辦公室,前立法院長蘇嘉全、蘇治芬、羅致政、蔡易餘、陳明文、江永昌、邱泰源等多位立法委員前來站台助講,表達支持,現場湧進超過滿場熱情民眾,為張嘉玲加油,氣勢如虹。張嘉玲致詞時除感謝支持者,並介紹後援會總會長游世全及各後援會代表,也說明參選初衷,更提出「四大優先」政策,希望為中和帶來改變,爭取選民支持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淨零碳排路徑曝!2050再生能源占比破6成 龔明鑫:保留電力成長空間

張嘉玲致詞時首先感性表示,從參與初選以來,不論是早上送車還是掃菜市場,都感受到很多熱情支持,讓她很感謝。她也表示,從過往經驗的學習,讓她深刻體會到人民的需要,就是民意代表的責任,能夠為民眾解決問題她非常高興。

張嘉玲更強調,這段時間她聽見很多民眾的聲音和需要,特別是擁有數十年好交情的中和在地委員江永昌,不僅給她最大的鼓勵,更給她許多中和發展的建議,她也在場提出「市民主義優先」、「婦女弱勢優先」、「環境文化優先」、「青年生活優先」四大優先政策,並表示在進入議會後,一定會監督新北市府落實各項政策。

新北議員參選人張嘉玲成立競選辦公室  多位立委到場站台


在張嘉玲致詞的最後也強調,她所擁有的市府經驗、行政院經驗,一定能為中和帶來改變,一定不會給大家漏氣,希望在四月民進黨內初選民調時,務必唯一支持,讓大家天天都嘉玲,中和好心情。

前來致詞的蘇治芬委員表示,認識嘉玲多年,嘉玲協助過謝長廷、蘇嘉全院長很久的時間,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幕僚,以嘉玲的能力應該要早點出來,非常高興看到她參選可以有自己的舞台,為社會、國家做更多事情,她也拜託雲林同鄉朋友,一定要支持,讓雲林人在新北有需要、中和有需要就可以找到自己人。

羅致政委員則表示,嘉玲是她的學生,身為老師,他非常高興看見擔任多年政治幕僚的嘉玲出來參選,願意站出來替民進黨在中和多爭取一席,並肯定以嘉玲的爆發力,一定能夠爭取到第三席議員,也希望中和鄉親幫忙栽培,讓優秀的政治人物順利當選。

邱泰源委員在致詞時也以全國醫師公會理事的身分表示,蘇嘉全院長不論是在全國或雙北,幫忙很多醫療體系建設,從中協助的張嘉玲扮演很重要的角色,要特別感謝她,邱泰源強調,以張嘉玲在總統府、黨部、立院的資歷,一定能夠很好的串聯地方、立院、政府爭取最好的建設,他也代表醫療團體,希望大家支持嘉玲通過初選。

陳明文委員指出,張嘉玲是嘉義的媳婦,也是最專業的幕僚,歷練非常完整,在蔡英文總統過去的選舉期間也是無役不予,現在參選議員是很重要的轉折,相信以她的經歷,不管是在專業、法令或部門協調上,都一定能夠替民眾解決問題,完成中和需要的建設。

蔡易餘委員表示,在上一屆立委任期,嘉玲在蘇院長辦公室擔任主任,可說是院長的最得力助手,嘉玲最清楚事情的輕重緩急,該怎麼處理,非常不簡單,可以說是全心全意把人生都奉獻給民進黨、奉獻給鄉親,拜託大家一定要讓嘉玲通過初選。

在地中和江永昌委員則表示,張嘉玲選擇中和的發源地枋寮成立競選辦公室非常有意義,代表她有認真做功課,她一定會認真打拚讓中和更好,他和張嘉玲認識超過二十年,從走上街頭為國家發展、為主權、為理念打拚,嘉玲非常優秀,過去許多中和的建設,都是嘉玲在立院幫助蘇院長打拚而來,嘉玲一定能夠把全國人脈、經驗整合到為中和爭取建設,江永昌也特別拜託,一定要讓嘉玲初選過關,讓她加入陽光聯合團隊當中,一起為中和打拚。

蘇嘉全院長致詞時,除了請在地委員江永昌一定要全力相挺,也表示,嘉玲從地方到中央的歷練,台上會說、台下會做,做人做事都很成功,如果當選一定會讓民眾有感。對有人質疑張嘉玲並非在地人,蘇嘉全更強調,無心的人就算在地住一輩子,也不會疼惜,但是有心人在這,故鄉就在這,張嘉玲把人生前半段奉獻給台灣,下半生奉獻給中和,大家一定要給她支持。

更多新聞: 出戰台中?蔡其昌:義無反顧一定勝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