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怨防疫規定不明確 臉書發梗圖酸中央

台北市長柯文哲被踢爆出席公開場合,唱歌卻沒戴口罩,更被抓包北中南都有,儘管他昨天(30日)強調該罰就罰,卻抱怨規定不清楚,更在臉書做梗圖嗆中央,但外界發現柯P上週才因為城市展有外賓確診,必須自主健康監測10天,但還沒解禁,卻到處趴趴走,明顯已經違反了防疫規定!

更多新聞: 台東累計12例確診 青農改裝農具車沿街消毒

台北市長柯文哲(3.30)說,「如果是違規該罰就罰,我沒有意見,只是說我覺得那個實在是,坦白講身為地區指揮官,連我都搞混。」

儘管嘴巴說有違規就開罰,柯P依舊忍不住抱怨防疫規定不夠明確,連他都搞得霧煞煞,還在臉書作梗圖酸中央,質疑公開場合唱歌到底該不該戴口罩。

出席宮廟活動,獨自一人上台高歌,柯P認為有保持人與人的安全距離,應該沒問題,只是沒戴口罩唱歌的,還有這一場。

柯P怨防疫規定不明確 臉書發梗圖酸中央

上週六,民眾黨在台中舉辦活動,柯主席拿著麥克風,黨內立委高虹安和賴香伶都在一旁伴唱,所有人都沒戴口罩,只是外界發現日前爆發智慧城市展有外賓確診時,柯P透漏自己得健康監測10天,依規定到4月1日才解除,但他卻在3月26日和3月29日都出席活動,都沒戴口罩唱歌,明顯違反規定。

台北市議員(民)陳怡君說,「這10天當中,你不但沒有做好自我健康監測,還反倒是去外面趴趴走唱歌拚選舉,請問我們台北市衛生局該不該罰呢?」

柯P怨防疫規定不明確 臉書發梗圖酸中央

台北市議員(國)游淑慧說,「這就已經不是弄不清楚防疫規定,這是無視他人的安全,你在自主管理期間你可以上班沒錯,但這期間就是不可以脫口罩唱歌,而且還到外縣市去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「我跟你講該罰就罰不然怎麼辦,只是連我都會搞混,但是不要緊該罰就罰。」

藍綠議員砲火連連,柯P強調只要違法就接受,但網友也爆料,早在312民眾黨高雄爆活動時,就有無罩歡唱的狀況,當時還有一群人圍在柯P身邊。

柯P怨防疫規定不明確 臉書發梗圖酸中央

高雄市長陳其邁說,「我們還是防疫優先,這高雄市政府的原則,那柯市長的這部分,我們就依程序來辦理。」

身為地方主管機關,陳其邁不排除開罰,只是柯P北中南巡迴開唱,替民眾黨拉抬人氣之餘,恐怕也將讓自己吃上紅單。

柯P怨防疫規定不明確 臉書發梗圖酸中央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莊佛心便當店 1主菜3配菜只要銅板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