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婚後首度公開亮相 吳珊儒受邀代言保養品

藝人吳珊儒,婚後首度出席代言。被問到是否有做人計畫,她笑說,一切順其自然,還說妹妹應該會比她早一步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疫情延燒! 崇右科大即起至4/10改採線上教學

一襲白色長禮服,藝人吳珊儒,受邀出席保養品記者會,這也是她1月完婚以來,首次公開亮相,熱情和大家打招呼,吳珊儒看起來氣色很好,臉上洋溢滿滿的幸福。

藝人吳姍儒說,「我有好好的休息,這段時間休息對我來說最棒的是,我有很多時間可以看書,有很多時間跟自己相處,反而是因為有休假,跟結婚沒有太大關連。」

完婚後首度公開亮相 吳珊儒受邀代言保養品

不過外界最關注的,命理老師詹惟中近日上節目,預言她和妹妹明年可能會懷孕。到底有沒有做人計畫呢。

藝人吳姍儒說,「我現在因為有代言在身上,其實妹妹比較有可能,如果詹惟中老師預測的準,應該是妹妹比較有可能。」

雖然已成人妻,不過吳珊儒事業運超級旺,已經接下6支代言,甚至有廠商希望老公跟她一起代言。

完婚後首度公開亮相 吳珊儒受邀代言保養品

(民視新聞/黃芷琳、羅執中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原大學再添1確診「全校即起停課10天」 新坡國小、中壢高商等3校也停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