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有惡鄰!千萬公寓成垃圾屋 鄰居難忍PO照控訴

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的公寓,實價登錄每坪50萬起跳,但卻有住戶PO出照片,控訴對面公寓的鄰居,滿屋子都是垃圾,甚至滿到前陽台,能不能走出家門,都讓人懷疑。記者實際回到現場,鄰居都說,很怕垃圾掉下來,或是有蚊蟲孳生,希望市府可以主動介入,解決問題。

更多新聞: 宜蘭凱旋國小 外聘體能老師確診 500師生篩檢

有沒有看錯?眼前的三樓公寓根本是垃圾屋,前陽台堆滿大小不一的塑膠袋、就像疊疊樂般,一直往上堆,幾乎看不到縫隙。

由上往下看,更驚人!超級多的塑膠袋,從屋內滿到屋外,甚至把門都堵住,有網友開玩笑,這是垃圾不落地的最佳典範;還有人說,這陽台不用裝鐵窗,小偷看到也不敢偷,更多的是在替同棟鄰居默哀。

附近鄰居說,「看起來很不好,很不舒服,會擔心有火燒起來啊,有跟他講過,他都不要啊,說幫你清,他也不要啊。」、「我知道有很多鄰居反應過,但我也很少碰到他,因為他一個人住而已。」

家有惡鄰!千萬公寓成垃圾屋 鄰居難忍PO照控訴

地點就在台北市中山區,靠近濱江市場,實價登錄每坪至少50萬起跳,卻堆滿垃圾,也被戲稱是垃圾黃金屋,鄰居多次跟屋主協調,希望能改善環境,甚至自告奮勇,說要幫忙處理,都遭到拒絕,除了怕影響房價,更怕下雨之後的臭味,萬一發生火警,恐怕一發不可收拾。

北市環保局環境清潔管理科技正鄧淞駿說,「因為他是私人空間,那經過區公所邀集各單位會勘,經過個案同意,協助清理,或是有經過建管處公告,他有雜物需要環保局清理,那我們都會協助配合清理。」

由於住家屬於私人空間,環保局得經過會勘評估,才能有後續作為,只是垃圾越堆越多,住戶都很怕「小強」跟「米奇」亂竄,只希望相關單位能趕緊介入,還給他們乾淨的居住空間。

家有惡鄰!千萬公寓成垃圾屋 鄰居難忍PO照控訴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蔡承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毛小孩貪玩亂竄受困車輪 「暖警解救後被狗遛」網笑:辛苦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