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類普篩基隆有、萬華沒有」雙標? 柯文哲諷:相信政府相信黨
柯文哲被堵訪。(圖/民視新聞)

本土COVID-19疫情升溫,台北市長柯文哲才被爆出席北部活動唱歌沒戴口罩,又被批連到高雄也沒戴。他今直呼,「唉呦該罰就罰吧,不然怎麼辦」。對於全台疫情多點爆發,到底該清零還是與病毒共存,柯文哲不表態,認為因由中央定調、地方配合。媒體追問,怎麼看萬華先前沒普篩,如今基隆要「類普篩」,他嘲諷,「相信黨、相信政府,不要懷疑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謝龍介列待觀察議員名單! 張博洋:連議員都當不好還要選市長

柯文哲在公共場合沒戴口罩唱歌連環爆,他昨回應,該罰就罰,但也抱怨防疫規範太混亂,連他都搞混。高雄市長陳其邁今稍早回應,高雄市政府原則就是防疫優先,柯文哲脫罩唱歌部分,會依照程序來辦理。

柯文哲今出席關渡自然公園開幕,媒體追問沒戴口罩一事,他直呼,「唉呦!我跟你講,該罰就罰吧,不然怎麼辦?」

對於台灣應該清零還是與病毒共存,柯文哲說,防疫政策要一致,中央去定調、地方再配合。媒體追問,那他自己的態度,柯文哲回應,「我怎麼…大家有不同討論,中央還是要定調,地方才能配合」。

另一方面,基隆警察與小吃店群聚延燒,中央宣布要實施類普篩。先前曾有類似狀況的萬華卻沒做,會不會覺得雙標,柯文哲嘲諷,「不會啦,相信黨相信政府沒問題,不要懷疑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上海全封! 官方深夜宣布「全域靜態管理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