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東爆確診週末「電音趴」照辦 需打2劑疫苗才能入場
台東爆確診週末「電音趴」照辦,但需打2劑疫苗才能入場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東近日爆出12例確診,其中11例與家族群聚相關,該傳播鏈已影響3個鄉,不過台東縣府宣布,4月2、3日在舊台東火車站舉辦的「電音趴」音樂會仍然照常舉行,但須出示打過2劑疫苗的證明,包括用小黃卡、健保卡、健保APP或是先拍下及截圖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謝龍介列待觀察議員名單! 張博洋:連議員都當不好還要選市長

台東雖爆出本土確診案例,不過縣府開會決議,4月2、3日在舊台東火車站舉辦的「電音趴」音樂會仍照常舉辦。台東縣文化處長顏志光指出,要求入場的民眾必須打過2劑疫苗,且須提出證明才能入場。

顏志光進一步說明,共有四個證明方式,第一是小黃卡,第二個是健保卡,因為現在健保卡都會註明有沒有打過2劑或3劑,第三個就是健保的APP,第四是如果不想帶小黃卡等可以在家裡先拍照或截圖都可以接受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若兵役延長將影響教召天數? 邱國正:維持目前做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