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大潭電廠群聚+10「累計88例」 基因定序出爐染BA.2.3
陳時中說明最新疫情。(圖/民視新聞)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公布新增87例COVID-19本土確診,其中桃園大潭電廠相關新增10例確診,本案累計88例。指揮官陳時中指出,這起群聚的基因定序出爐,感染的也是BA.2.3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民黨將修憲、公投混為一談 綠營幕僚揭背後兩大算計

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公布國內新增239例COVID-19確定病例,分別為87例本土個案及152例境外移入(96例為航班落地採檢陽性);另確診個案無新增死亡。

今日本土、境外移入皆創下今年新高,陳時中下午記者會表示,還是要提高警覺。陳時中指出,大潭電廠相關增加10例,基因定序也出爐,是BA.2.3。

陳時中指出,電廠內外包商B的人數比較多,昨日有1位陽性,擴大採檢增加9名確診,其他900多人採檢都是陰性。另外有1例確診屬於中華工程。

快新聞/大潭電廠群聚+10! 基因定序出爐「染BA.2.3」
大潭電廠相關確診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中婚宴群聚+9 僅1例住台中、大部分住台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