禍不單行!汪小菲餐飲品牌爆「這原因」慘遭中國政府開罰 金額曝光
汪小菲和媽媽張蘭一同經營餐廳品牌「麻六記」。(圖/翻攝自汪小菲微博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中國富商汪小菲和大S離婚後,交新女友消息傳得沸沸揚揚,如今大S也宣布和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閃電再婚。兩人看似各自展開新生活,怎料昨(30)日汪小菲疑似是不滿小S在節目上公開大S和具俊曄甜蜜重逢故事,在網上怒嗆小S「是不是藥又吃多了?」,怎料今(31)日他竟被爆出經營的餐廳遭到中國政府罰錢,掀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心好累!小S傳主持節目「無預警請辭」製作人嚇壞 曝背後驚人原因

汪小菲與離婚後,全力發展自家事業,和媽媽張蘭一同經營餐廳品牌「麻六記」,近日為子女之事相當懊惱傷神「我想要孩子,更不允許一個我不認識的人讓他們叫爸爸,玥兒是我的肉,箖是我的兒子」。沒想到事情卻接踵而來,今日竟被爆出餐飲品牌位於北京的城東分店,被當地環境局檢查出「油煙排放量超標」,慘遭中國政府開罰1.4萬元(約新台幣6.3萬)金額。

禍不單行!汪小菲餐飲品牌爆「這原因」慘遭中國政府開罰 金額曝光
汪小菲餐廳品牌麻六記,爆出「油煙排放量超標」遭開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近日本就風波不斷的汪小菲,如今又爆出餐廳品牌麻六記被罰款消息,讓許多網友傻眼傻眼,留言直虧「不要總是讓家裡的事登上熱搜」、「屋漏偏逢連夜雨最佳代表」、「汙染環境,差評」、「家裡事情處理不好,餐廳也出事,真慘」。

更多新聞: 連假一開始就變天!大雨來襲急凍14°C 「回溫時間」曝光就在這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