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「稱霸台灣數十年」沒對手?網破1真相:全部都被打趴!
麥當勞是源自美國南加州的跨國連鎖速食店,進軍台灣已有數十年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翁語岑報導

麥當勞是源自美國南加州的跨國連鎖速食店,主要販售漢堡包及薯條、炸雞、飲料、冰品、沙拉等速食食品,進軍台灣30多年,出餐快,餐點選項豐富的優點,深受外食族歡迎。近日有網友在批踢踢(PTT)發文疑惑「為何能在台灣稱霸數十年?」,掀起熱義。

更多新聞: 讓小巨蛋地震被「禁跳」!張惠妹再嗨唱〈三天三夜〉笑虧:歸剛ㄟ

原PO以「沒人發現麥當勞稱霸台灣幾十年沒人挑戰」為題,發文表示「剛出生的時候麥當勞就已是台灣速食業龍頭,這幾十年來賣的東西幾乎沒變化,95%的菜單都一模一樣,就靠這些重複的東西竟然稱霸了台灣幾十年」,原PO疑惑詢問「中間完全沒人打敗它,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啊?」

麥當勞「稱霸台灣數十年」沒對手?網破1真相:全部都被打趴!
原PO以「沒人發現麥當勞稱霸台灣幾十年沒人挑戰」為題發文,吸引許多網友留言討論。(圖/翻攝自PTT)
貼文一出,引發許多人熱烈討論「認真問,速食店好吃的堡有推薦的嗎?我已經被逼得把麥當勞當標準」、「光小雞塊、可樂的水準,一堆店都輸它」、「麥當勞可樂世界第一」 、「出餐速度快啊」,也有不少人認為是競爭對手實力有待加強「不是沒人挑戰 是全部都被打趴」、「你光看物流管理圖 ,哪家跟得上麥當勞」「是其他太弱好嗎」。

更多新聞: 張惠妹演唱會首日!江蕙送花籃「1句話」藏秘密暗示:將躲在角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