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「停在車格內」牽車驚見被開罰單 真像曝光白眼直翻:太可惡!
網友發文,把機車停在格子裡卻被開了違停罰單,真相曝光掀熱議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臉書)

生活中心/翁語岑報導

機車機動性高非常方便,是不少人愛用的代步工具。不過現在不少地方車流量大,想找個車位停車可謂相當不容易。近日有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抱怨,明明就把機車停在格子裡,沒想到最後卻被警察開了張罰單,原因曝光後,引發不少網友也痛批「好可惡啊」,掀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破除小巨蛋禁令?張惠妹粉絲變「稻草人」 演唱會首場振動值出爐!

原PO在「爆怨公社」曬照發文,明明自己把機車好端端停在機車格內之後才離開,沒想到忙完回來準備牽車的時候,竟發現機車後座尾端竟掛了一張違停罰單,驚覺機車已被別的駕駛從停車格中移出。原PO憤怒表示「可以忍受停車擠的像沙丁魚,但不能忍受車被拖出停車格,怒啊」,所幸原PO停車時有拍照存證,才有機會申訴。他也以自身經驗好心提醒大家「切記!!停好車記得~拍照!」。

機車「停在車格內」牽車驚見被開罰單 真像曝光白眼直翻:太可惡!
原PO提醒大家「停好車記得拍照」才有機會申訴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臉書)

貼文一出,引發大批網友留言為他抱不平「最好下載時間相機,相片上面會有時間,萬一申訴可以有時間佐證~申訴沒過應該是因為沒有時間佐證」、「明明同為機車族,為什麼要害其他人,不羞愧嗎」、「建議下次用影像檔紀錄,在把手錶時間錄進去」、「看別人小車好移、好欺負嗎?老鼠屎太多」。

更多新聞: 大爆料!子瑜「詭異怪癖」意外曝光 這件事一年只能做1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