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小巨蛋地震被「禁跳」!張惠妹再嗨唱〈三天三夜〉笑虧:歸剛ㄟ
張惠妹演唱會現場擺放「尖叫鼓掌,代替跳動」告示,相當有趣。(圖/翻攝自張惠妹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今(1)日為「阿妹」張惠妹「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」首場,曾因2015年在台北小巨蛋演唱〈三天三夜〉引發「地板狂震」登上各大新聞版面,甚至被小巨蛋祭出「阿妹條款」,於是這次演唱會主辦方也格外用心,特別製作了「NO JUMPING」的動物口罩以及宣導影片,現場還擺放著「尖叫鼓掌代替跳動」的告示,相當有趣。

更多新聞: 《上流戰爭》金素妍「白上衣」這樣穿超性感 169萬人搶看

演唱會不要跳這件事,張惠妹幽默比喻「就好像你去KTV很嗨,但服務生說不好意思,我們沒有麥克風,真的是歸剛ㄟ」,不過,心繫歌迷的她,在籌備演唱會時,也對於要減少唱跳震動這件事感到有些困擾,一方面希望所有歌迷能夠嗨得盡興,另一方面也不希望打擾到他人。

讓小巨蛋地震被「禁跳」!張惠妹再嗨唱〈三天三夜〉笑虧:歸剛ㄟ
張惠妹演唱會最後,飆唱神曲〈三天三夜〉嗨翻。(圖/翻攝自張惠妹臉書)

張惠妹笑稱自己只能hold住,也向歌迷喊話「我知道你們那麼愛我,絕對不會打擾到鄰居」,呼籲大家墊腳,很嗨的時候記得催眠自己「我是稻草人」,演唱會最後,張惠妹更是不讓歌迷失望,演唱曲目〈三天三夜〉,讓現場大家嗨到最高點。


更多新聞: 破除小巨蛋禁令?張惠妹粉絲變「稻草人」 演唱會首場振動值出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