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惠妹演唱會首日!江蕙送花籃「1句話」藏秘密暗示:將躲在角落
張惠妹「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從4月1日至16日一連唱12場 。(圖/翻攝自張惠妹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「阿妹」張惠妹睽違7年重返台北小巨蛋,4月1日至16日一連唱12場,吸引上萬名歌迷到場支持,可見天后多年魅力強大。今(1)日為「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」首場外的花籃眾多,其中江蕙(二姐)特別訂做超有氣勢的背板,焦點十足相當吸睛。

更多新聞: 讓小巨蛋地震被「禁跳」!張惠妹再嗨唱〈三天三夜〉笑虧:歸剛ㄟ

今日是張惠妹巡演首日,許多歌迷已早早擠爆現場,已經封麥的「二姐」江蕙也送來花籃祝福,選了多張阿妹酷帥美照當作背板,以金光閃閃的框架訂做高一公尺的特殊花籃,上面有「ASMR」造型氣球,放滿紅色系花朵點綴。

張惠妹演唱會首日!江蕙送花籃「1句話」藏秘密暗示:將躲在角落
江蕙送花籃祝福張惠妹「躲在某個角落看著妳」,暗示將悄悄現身。(圖/翻攝自張惠妹臉書)

江蕙還在上面留下神秘祝福「比神秘,平手;比愛唱,平手;比瘋…妳贏」,下方則預告寫下「躲在某個角落看著妳實名制的江蕙」,暗示可能在某一場演唱會中驚喜低調現身觀眾席欣賞阿妹的演出。其他也有許多歌手好友,包括蔡依林、五月天、梁靜茹、周杰倫、林俊傑等人,皆送來花籃祝福天后阿妹演唱會順利。


更多新聞: 孫藝真婚禮上落淚了!爸爸牽手將她「交給玄彬」眾星見證交換戒指畫面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