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嫁富二代首發聲!陳喬恩曬「雙手交疊」婚戒閃爆 萬人留言祝福
陳喬恩完婚首發聲,親自向粉絲報喜「謝謝大家的祝福」。(圖/翻攝自陳喬恩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42歲「偶像劇女神」陳喬恩與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Alan(曾偉昌)今(31)日被目擊前往大安區戶政事務所登記,陳喬恩經紀公司也證實兩人已順利完成結婚登記。稍早陳喬恩首透過IG親自報喜「有你在身邊正好」,吸引許多粉絲留言送祝福。

更多新聞: 史上「最恐怖鬼片」是這2部?全網認證「看完超寒」:一輩子陰影!

陳喬恩登記結婚後,首透過IG甜蜜曬照發聲「簡單而不少,有你在身邊正好,身在福中,知福~謝謝大家的祝福」,她無名指戴著簡約婚戒,和老公雙手交疊,幸福與粉絲們分享結婚喜悅。兩人交往以來愛的大方,更時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大方放閃。

甜嫁富二代首發聲!陳喬恩曬「雙手交疊」婚戒閃爆 萬人留言祝福
陳喬恩曬婚戒,甜喊「有你在身邊正好」。(圖/翻攝自陳喬恩IG)
據悉,陳喬恩與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Alan(曾偉昌)因拍攝中國綜藝節目《女兒們的戀愛》第二季結緣,隨後兩人公開戀情,交往了2年多,如今終於甜蜜修成正果。貼文曝光短短一個小時,已吸引近2萬粉絲按讚,留言祝福「的可爱女孩嫁了,恭喜」、「恭喜恭喜!看女兒們的戀愛2就喜歡你們這對,然後一直等你們的好消息到現在」、「太喜歡你們了,要永遠一直幸福快樂」。


更多新聞: 破除小巨蛋禁令?張惠妹粉絲變「稻草人」 演唱會首場振動值出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