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羅贊攻本季新高50分 公牛延長賽勝快艇

體育的戰況,公牛隊明星後衛迪羅贊(DeRozan),今天在主場迎戰快艇隊的比賽,攻下本季新高50分,帶領公牛在延長賽,以135:130險勝快艇,奪下2連勝,暫時穩住東區第5,領先第6的暴龍隊半場。

更多新聞: 張育成連五場出現安打 達比修有任開幕戰先發

公牛東區前6岌岌可危,兩大王牌得挺身而出。

球賽主播報導,「拉文砍3分球進去了。」

第一節就落後10分的公牛,在後面苦苦追趕,灌籃王ZachLaVine,得到21分,作客的快艇當奧客,後衛ReggieJackson,得到全隊最高34分,還送出7次助攻,前三節打完,快艇92:82領先,決勝第四節,公牛DeMarDeRozan,跳出來接管了比賽。

球賽主播報導,「迪羅贊上籃得分連續動作,球進算還造成犯規。」

DeRozan這一節個人獨得17分,讓公牛不被拉開比數,傷癒復出的PaulGeorge,不讓DeRozan專美於前,也來個球進算犯規加罰,PG攻下22分,剩下3.5秒,手感發燙的DeRozan,只要罰進就會贏球。

球賽主播報導,「這球進芝加哥將領先他沒罰進。」

可惜失手,3罰僅中2,雙方108平手進入延長賽,但最後5分鐘,DeRozan彌補了罰球失手的失誤,個人再攻下10分,拿下全場最高50分,創下本季個人新高紀錄,也是這個賽季,第14位得分破50的球員,寫下NBA單季新紀錄,終場公牛135:130擊敗快艇,奪下2連勝,暫時穩住東區第5的席位,但第6的暴龍僅落後半場,再來看深色球衣的七六人,客場挑戰活塞,結果和大家想的不太一樣。

球賽主播報導,「安比德第二次的機會,安比德雷霆萬鈞灌籃。」

JoelEmbiid得到最高37分,抓下15個籃板,前三節打完,七六人還領先6分,但是最後一節活塞演出逆轉秀,打出29比15的攻勢,尤其是小前鋒SaddiqBey最猛。

球賽主播報導,「精彩傳球塞迪克貝伊投進了。」

最後4分23秒,Bey個人獨得10分,全場則是20分,最終,已經無緣季後賽的活塞,意外102比94後來居上,七六人苦吞3連敗,落居東區第4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三振王萊恩紀錄片上映 笑談當年勇仍充滿自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