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車「兩輪」特技賽車 人仰馬翻驚險鏡頭不斷

在杜拜有一場賽車比賽,一樣要拚速度,但特別的是只能用單側兩顆輪胎通過賽道,可不是所有參賽選手都能全身而退,開到一半翻車的也大有人在。有一位Youtuber也想嘗試用兩輪過彎的快感,結果輪胎一離地就來個人仰馬翻,讓人捏一把冷汗。

更多新聞: 大都會2022年台灣日 將邀彭政閔開球

在失去平行邊緣,才是比賽開始的那一刻,這場特別的''兩輪賽車''在杜拜登場,參賽者個個都是狠腳色。

在出發開上賽道前,先在空地打轉兩圈讓輪胎離地,要繞過角椎,與讓車身觸碰大會設置的特殊加分點,賽道難度非常高,翻車的大有人在。

擁有92萬訂閱的YoutuberZac,平常最愛各種冒險,他來到這場比賽觀摩還要拜師學藝,想學會兩輪絕技,要先搞清處車輛和平常有什麼不一樣。

汽車「兩輪」特技賽車 人仰馬翻驚險鏡頭不斷

車手阿杜說,「這台車和一般在路上開的車,首先就是胎壓比一般車輛高,大概是70PSI,普通車量最多只有40左右。」

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,增加胎壓讓車輛在單側行駛時保有較高穩定性。比賽結束後,Zac打算驗收觀摩一整天的成果,只見他幾次加速有模有樣,但逼近成功的那一刻,意外發生了。

新手上路,翻車是第一步,看來想學會兩輪特技還有一段路要走。民視新聞溫馨提醒,嘗試特技的車手裝備、場地都有做好防護措施,民眾可別輕易嘗試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迪羅贊攻本季新高50分 公牛延長賽勝快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