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撿到信用卡 狂刷23萬買精品、電吉他

台北市出現一對盜刷信用卡的鴛鴦盜!一名黃姓女子,撿到別人的信用卡,隨即和男朋友到百貨公司狂刷、大肆採買,不到12小時,就花了超過23萬元,被害人收到手機簡訊,發現有多筆消費紀錄,著急停卡、報案,警方循線逮捕兩人,嫌犯竟然還供稱,卡片是在酒吧工作的客人送他的。

更多新聞: 一言不合就開槍!警查獲改造槍及多發子彈逮人

情侶在百貨公司,手牽手甜蜜逛街,左看右瞧,東買西買,逛了一間不夠,再到別的地方繼續採購。

來到吉他店,女子從口袋,拿出信用卡,交給身旁男友,只見男友,到櫃檯前從容刷卡、結帳、簽帳單,完成交易,看似正常的買賣行為,卻是大有問題,因為他們刷的根本不是自己的卡。

情侶撿到信用卡 狂刷23萬買精品、電吉他

樂器行老闆說,「一進來就直接說,我要這支就直接帶走,刷卡刷起來也是,當然簽名也是簽得很潦草,所以我們就是 大概檢查一下,就正常的,檢查過,也沒有特別的有讓我們起。」

名牌髮夾、精品配件、毛帽、外套、洋裝,還有這把價值6萬多元的電吉他,這一對犯罪情侶檔,盜刷別人的卡,完全不手軟,被害人收到多封刷卡簡訊,包括多家百貨公司和樂器行,甚至還上網買遊戲點數,不到12小時,就刷了23萬多元。

情侶撿到信用卡 狂刷23萬買精品、電吉他

中正一分局介壽路所長蘇冠寧說,「黃姓女子和他的男朋友,到知名的百貨公司,刷了很多的精品服飾 包包及商品,更到中正區一間樂器行,購買一支要價6萬多元的,知名品牌電吉他。」

這對鴛鴦大盜,撿到被害人信用卡,專挑百貨公司高單價下手;其中,25歲黃姓女嫌犯,是一名酒吧工作人員,她被逮時供稱,卡片是客人送的,對於犯罪行為,依舊否認到底,但是不是盜刷她人信用卡,監視器畫面已經說明一切。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、陳泊翰 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誆"信用卡是客人送的" 鴛鴦大盜12小時盜刷23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