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男跑到腿軟  警霸氣回:你累了嗎!

新北市保大員警在三重巡邏時,看到有失竊車輛違停,上前盤查,其中,駕駛的朋友,一看到員警就拔腿狂奔,和警方上演街頭追逐戰,雙方跑了一百多公尺,男子軟腳,員警一把抓住他,還霸氣的問說「累了嗎?軟腿喔」,一查之下,原來男子揹有兩件通緝,才會跑給警察追。

更多新聞: 愚人節玩過火「當心噴1.2萬」 警政署提醒:絕不能跟110開玩笑!

黑衣男子遭員警盤查,剛開始假裝配合,下一秒居然轉身逃跑。通緝犯的身分曝了光,男子開始和員警在大街上演你追我跑。想跟警方比體力,嫌犯根本贏不了,最後軟腳被逮,而另外一頭,還有一名員警正在盤查可疑車輛。29號晚間10點多,警方在新北市三重龍濱路巡邏時,發現一部失竊車違停,原來駕駛和女友吵架後,把車開走,被女友報案侵占,而他和被通緝的男子,跑到三重玩夾娃娃機,車輛違停,引起警方注意,因而有後續的街頭追逐。

兩人同車開心出遊,最後仍難逃法網,雙雙被捕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山區林班地內引火 林管處開罰12萬元起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