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吳念庭連3場敲出安打 王柏融替補沒有發揮
(圖片來源:吳念庭 Nienting Wu Facebook)

日本職棒西武獅隊台灣好手吳念庭今天先發出賽,4打數敲出1支安打,連3戰有安打表現;日本火腿隊的王柏融則是沒有獲得先發機會,替補上場1打數沒有敲出安打。

更多新聞: 迪羅贊攻本季新高50分 公牛延長賽勝快艇

西武獅今天作客ZOZO海洋球場與千葉羅德隊交手的賽事,吳念庭先發打第8棒、擔任一壘手,3局上擊出三壘方向界外飛球出局,6局上則是敲出中間方向安打,8局上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;10局上擊出一壘滾地球,透過野選上壘。總計吳念庭4打數敲出1支安打,連3場比賽有安打演出,目前打擊率3成。

1局下羅德隊的藤原恭大擊出內野安打後,成功盜上二壘,接著中村獎吾選到保送,再利用推進、投手暴投,率先攻下1分;到了8局上,西武的源田壯亮敲二壘安打後,靠著對方失誤到三壘,韋特(Jantzen Witte)擊出高飛犧牲打追平比分。

進入延長賽,10局下高部瑛斗敲出安打後,羅德靠著失誤、故意保送攻占滿壘,最後佐藤都志也擊出再見高飛犧牲打,羅德隊以2比1奪下勝利。

另外一場日本火腿隊與歐力士猛牛隊交手的賽事,火腿隊台灣選手王柏融沒有先發,不過在8局上代打第1棒萬波中正,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,本季首安仍未出爐,之後接替守左外野、右外野。終場火腿隊以0比2不敵歐力士隊,吞下本季第6敗,位居太平洋聯盟墊底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汽車「兩輪」特技賽車 人仰馬翻驚險鏡頭不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