巡迴嗨唱第二場!阿妹力挺平權 重現經典「彩虹」

天后張惠妹睽違七年,再度重返台北小巨蛋,週六晚上迎來第二場演唱會。前一天爆出有歌迷不遵守防疫規定,阿妹特別叮嚀,要包廂朋友記得戴上口罩。而一向力挺性別平權的阿妹,也在演唱會上演唱「彩虹」。

更多新聞: 柯嗆別發明新名詞 蘇:新台灣模式與病毒共存
巡迴嗨唱第二場!阿妹力挺平權 重現經典「彩虹」

歌壇天后張惠妹,一身霸氣暗黑女王之姿,重現經典歌曲《彩虹》,讓現場粉絲瘋狂,不少歌迷揮舞彩虹旗,加上現場的燈光,場面無比美麗。阿妹一向力挺性別平權,她強調,只要有愛就沒有族群之分。

歌手張惠妹:「我希望同志這個稱謂,可以從世界上消失,因為我覺得,沒有人因為自己喜歡同性,而被冠上一個,好像很特別的稱謂,其實我們都一樣沒有不一樣。」

巡迴嗨唱第二場!阿妹力挺平權 重現經典「彩虹」

不過前一天演唱會,疑似有歌迷沒戴口罩,甚至還飲食引發熱議,阿妹這回特別叮嚀。

歌手張惠妹:「包廂的朋友你們好啊,拜託保護自己也保護大家,好不好。」

其實上一場阿妹登台前腳趾就扭傷,為了讓演唱會更加完美,腳纏著繃帶帶傷演出,還提早開始彩排,就是希望能讓歌迷們大飽眼福、耳福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太魯閣事故1週年 蘇揆、王國材赴北車追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