湧言會新人拚初選 4參選人分進合擊市場拜票

備戰年底九合一選戰,民進黨北市議員的初選電話民調,將在4月25日登場。屬於「湧言會」系統的4位新人趙怡翔、康家瑋、顏若芳、林延鳳分進合擊,今天(4月2日)一早都選擇到市場掃街拜票,力求讓選民印象深刻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賑濟烏克蘭專案截止募得「9億4468萬元」 由外交部統籌運用

冒著不斷的雨勢,向一早採買的選民問候、發文宣,投入民進黨北市議員初選的趙怡翔、康家瑋,在兩人選區大安文山、中正萬華的交界處「東門市場」合體掃街,互相拉抬聲勢。

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(民)趙怡翔表示,「我們很少會遇到說我們兩個人是好朋友,然後選區又是鄰近的選區,就是同時可以發揮到康家瑋的一個作用,那同時對我自己的選區也有加分的效果。」

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(民)康家瑋則說,「新人嘛!這個曝光度還有一些基層的實力,還是會相較一些現任的議員比較薄弱,所以我們也是很緊張啦,初選前能盡量一起努力就一起努力。」


兩人發揮都曾在國外工作的實力,將牛肉麵店家的菜單翻成英文,直說希望把國際觀帶進台北。

而另一頭,同樣屬於「湧言會」系統的「雙姝」顏若芳、林延鳳,也一起出擊,到士東市場拜票。

湧言會新人拚初選 4參選人分進合擊市場拜票

一攤走過一攤拜訪,和攤商搏感情,顏若芳這次「回鍋」再戰中山大同區,林延鳳則是瞄準士林北投。

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(民)顏若芳說,「我們大同跟士林其實是連在一起的,所以我們也希望說能夠一起合作。」

湧言會新人拚初選 4參選人分進合擊市場拜票

不讓單一派系專美於前,也要出戰士北的「焦糖哥哥」陳嘉行,則是單槍匹馬來爭取選民支持。新人們使出渾身解數,力求在4月25日開始的黨內電話民調中,脫穎而出。

(民視新聞/葉霈萱、簡士峯、蔡承佑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美高層會晤 深化討論推動台灣參與國際組織策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