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不選了? 羅智強深夜發文喊「對不起」  朱立倫揭兩人3小時對話內容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2日凌晨在臉書發長文,向支持他的好朋友們說抱歉。羅智強表示昨晚接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電話,兩人談了近3個小時,朱告知一些桃園局勢的看法,要求他在清明連假期間暫不對外發言。朱立倫今天上午受訪時回應,羅智強是國民黨的戰將,一定會有最適當的戰場讓他發揮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東南水泥廠重大意外釀高鐵癱瘓 炯德營造人員被送往橋檢

朱立倫今日上午出席客家大院桐花季開鑼儀式,媒體堵訪時詢問他昨晚與羅智強深談3個小時,有談到什麼細節。對此,朱立倫表示,國民黨最重要的是團結,每一位黨內優秀同志大家一起努力,這個黨會愈來愈好,「羅智強是國民黨的戰將,黨一定會有最適當的戰場讓羅智強發揮」。

「最需要的地方、最適當的時候全力拚戰,就是一個很有智慧又強的決定,我相信智強一定會做出有智慧又強的決定。」朱立倫補充說道。

媒體追問苗栗縣長人選是否已確定,朱立倫回應,苗栗縣市不論現在的縣長徐耀昌或過去的劉政鴻都受到縣民肯定,大家一起努力,只要團結一定會勝選,這點毫無疑問,一定會用最科學的方式、大家地方一起協調,推出最適當的縣長候選人、議會議員及鄉鎮市長候選人。

朱立倫重申,桃園沒有任何分裂的本錢,會一致應對秉持科學民調加上地方協調,最後全桃園一定會團結一致共同勝選,「團結都不一定會勝選,如果不團結絕對沒有希望,我們一定會團結勝選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昀儒返台落地採檢一採陽性 體育署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