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林昀儒返台落地採檢一採陽性 體育署回應了
林昀儒的父親林學宜表示,林昀儒目前身體狀態很OK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參加在卡達舉辦的WTT明星挑戰賽拿到混雙銀牌,不過昨天卻傳出他抵台時落地採檢陽性。體育署表示,採檢結果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説明為主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東南水泥集團頻出包! 高市府稽查多處營建工地重罰並勒令停工

據《民視新聞》獨家掌握,林昀儒昨晚抵達桃機時,落地採檢後被驗出「陽性」反應確診,林昀儒母親則沒否認,僅回應也在等待消息。林昀儒的父親林學宜今天回覆記者詢問時表示,「目前身體狀態很OK」,至於會不會影響練習,林父則說,「應該不會」。

體育署今日表示,採檢結果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説明為主,選手出返國參賽的防疫措施,皆遵循政府防疫規定辦理,國訓中心與各協會全力協助選手返國檢疫期間的照顧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東南水泥廠重大意外釀高鐵癱瘓 炯德營造人員被送往橋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