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歲台將鄭宗哲 連2天熱身賽上場再敲二壘安

大聯盟的消息,效力海盜隊小聯盟的台灣20歲小將鄭宗哲,昨天臨時被叫上大聯盟熱身賽支援,結果就敲出追平3分全壘打,一鳴驚人,也讓他今天再度獲得替補上場的機會,九局上半全場唯一的打數,又敲出了一支二壘安打。

更多新聞: 「全球第一大港」350艘船隻嚴重塞港?海上交通圖「全是點」曝光 

鄭宗哲是在八局下半,海盜5分領先紅襪時,擔任替補游擊手,打第二棒,九局上半上場打擊,他再度把握機會表現。

球賽主播:「沿著三壘邊線一路滾到角落。」

紅襪傳回內野來不及了,鄭宗哲已經站上二壘壘包,全場唯一的打擊機會,又敲出一支二壘安打,去年還在新人聯盟的鄭宗哲,才20歲,雖然只是臨時被海盜叫上來支援,但他的打擊表現讓人驚艷

球賽主播(4.2):「飛球打到中外野非常深遠,到了牆邊飛出去了看這球。」

星期六在主場對藍鳥的比賽,鄭宗哲在九局下半,敲出追平比數的3分全壘打,技驚全場,也讓他得到星期天出場的機會,繼續敲出二壘安打,只可惜接下來隊友火力不支援,海盜留下殘壘,目前鄭宗哲熱身賽兩支長打,打擊率和長打率都是6成67,九局下半,鄭宗哲在游擊防區,解決紅襪最後一位打者,終場海盜7比2獲勝,再來看小熊主場迎戰天使,雖然大谷翔平休息一天,但仍有日本球員開轟。

擔任小熊先發右外野手,打第五棒的鈴木誠也,四局下轟出2分砲追平比數,也是春訓熱身賽的第2轟,這場比賽他2打數1安打2分打點,幫助小熊終場5比4擊敗天使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國加州首府驚傳槍擊案 至少6死12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