紙風車到高雄旗山 上演經典親子劇「武松愛老虎」

還記得在今年台灣燈會中,活潑可愛的"愛虎"嗎?兒童節前夕,立委邱議瑩邀請紙風車劇團,在旗山演出經典親子劇"武松愛老虎",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李智凱要當爸了! 甜蜜曝喜訊:身分轉變、責任越大

武松打虎變救虎,傳達現代動物保育的觀念,還有愛與和平的普世價值。

由今年台灣燈會中相當受歡迎的愛虎"領銜主演",兒童節前夕,立委邱議瑩邀請紙風車劇團,在旗山演出經典親子劇"武松愛老虎",吸引大小朋友共襄盛舉。

紙風車到高雄旗山 上演經典親子劇「武松愛老虎」

立委邱議瑩指出,「其實這個活動有點類似台灣燈會的延續,台灣燈會舉辦的時間,很多偏鄉的小朋友沒辦法去到市區,今天特別情商紙風車劇團到旗山來,一方面滿足小朋友沒有去台灣燈會的遺憾,二方面希望給小朋友一個很特別的兒童節。」

適合闔家觀賞的經典親子歌舞劇,期盼透過表演,為孩子們帶來豐富充實的兒童節活動。


(民視新聞/曾虹雯、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本土連3天破百 名醫籲先打好「這5劑」:會進入疫情新階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