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登上中職全壘打王 林智勝今晚續敲291轟

生涯累積289轟的林智勝,本季轉隊到味全龍,首場比賽就開轟,而且是生涯第290號全壘打,刷新中職歷史紀錄。而且今晚第二場比賽他又敲出全壘打,跨季連續四場比賽開轟,把紀錄推升到291轟,繼續朝300轟里程碑前進。

更多新聞: 卡達出賽回台篩陽性 林昀儒三採陰返家檢疫

味全龍對上統一獅,5局上大師兄林智勝開轟了,敲出生涯第291發全壘打,這個劇本,其實昨晚才上演過。

同樣是5局上,林智勝在新球季的第一場比賽就開轟,同時也是第290號,才剛轉隊到味全龍,就達成紀錄。

味全龍內野手林智勝說,「打出去的那一剎那我知道過了但是,跑的那個壘包好像在做夢一樣,從來沒有想過會在,第一場就會有這樣的表現,踩到本壘板才發現那是真的。」

去年還身披黃衫的林智勝,在例行賽最後兩場比賽連續開轟,追平了由張泰山所保持的289轟中職紀錄,季後獲得球隊成全,順利轉隊尋求更多上場機會,結果新球季首戰就開轟,張泰山笑說,也太快了吧!

本季首戰就敲290轟創紀錄 林智勝:像做夢一樣

味全龍打擊教練張泰山表示,「太快了吧,沒有啦我剛剛有跟他講,我今天就,一開始我就說今天就會達成了,對不對,其實我也跟他講過,我說不要那麼早打,要不然一下子我的名字,就不會在那個媒體上了,你就慢一點打。」

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指出,「其實除了他自己的紀錄之外,我相信他帶給球隊其實滿多,不一樣的感受啦,我相信這些年輕球員學習滿多的,那對我們來講其實會有滿大的幫助。」

40歲的林智勝,來到年輕的味全龍,成功扮演老大哥的角色,開季就率隊打出好表現,自己也連續場次敲出全壘打,持續推升紀錄,要朝300轟的里程碑邁進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澳洲視障兄弟檔不畏眼疾 全心投入學習滑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