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敵金塊!戴維斯28分救不了湖人 6連敗難晉季後賽
圖取自Lakers Twitter

NBA最新戰況,湖人隊今天在主場迎戰金塊隊,詹皇因為左腳踝扭傷缺席,雖然二當家戴維斯(Davis),攻下全隊最高28分,三當家威少也有27分,但最終湖人仍以118:129不敵金塊,慘吞6連敗,在西區落後第10名的馬刺2場,極可能無法晉級季後賽。

更多新聞: 牛津、劍橋百年划船賽 重返泰晤士河迎千名觀眾

球賽主播:「戴維斯帶球環遊世界這是他的世界。」

傷癒復出第二場的Anthony Davis,這場比賽使出渾身解數,LeBron James腳踝有傷缺席,AD攻下湖人最高28分,還有9籃板8助攻,以及3火鍋2抄截的全能表現,Rusell Westbrook,也有27分10籃板7助攻,可惜還是輸球,終場金塊129:118獲勝,湖人苦吞6連敗,落後西區第10的馬刺2場,剩下4場得全贏,對手包括太陽勇士等強敵,附加賽的機會渺茫。

湖人隊球星戴維斯說,「整個世界好像都想看我們輸,老實說是這樣,我想我們在休息室的士氣還很高昂,我們會繼續拚戰,上場給自己製造機會是我們的工作。」

再來看湖人接下來的對手之一,黃色球衣的勇士,在客場挑戰國王,浪花兄弟都缺席也沒關係。

球賽主播報導,「喬丹普爾攻守轉換的3分球。」

Jordan Poole第一節就發威,勇士很快取得28:14的領先,奠定勝利基礎,Poole得到全隊第二高的22分,同時,替補大前鋒Jonathan Kuminga,也在籃下撒野,第二節頻頻灌籃。

球賽主播報導,「威基斯分開兩位防守者,卡明佳轉身180度灌籃。」

Kuminga得到17分,勇士已經取得62:40的大幅領先,全隊有5人得分達兩位數,以Andrew Wiggins的25分最高,終場勇士109:90大勝,西區第12的國王,附加賽的夢想,也徹底粉碎,最後來看東區的戰況。

綠衫軍塞爾提克,在家裡迎戰巫師,得分後衛Jaylen Brown,得到全場最高32分,Jayson Tatum也拿下22分,兵強馬壯的塞爾提克,13人輪番上陣,有11人得分,7人破10,終場144:102大破巫師,奪下2連勝,暫列東區第二,落後領先的熱火2場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澳洲視障兄弟檔不畏眼疾 全心投入學習滑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