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遊客爆增 業者樂壞:大家「傾巢而出」了

連假第三天,陽光露臉,遊客也「傾巢而出」,南投名間一處親子公園,遊客爆滿,許多家長帶著小孩出門遊玩,享受親子時光;而在遊樂園區的部分也是人擠人,也因為春暖花開,南投的杉林溪出現許多賞花遊客。

更多新聞: 週一本土+133 陳時中「北北基桃高度警戒」

天氣晴朗適合全家出遊,親子公園再適合不過,不管是溜滑梯、攀爬設施,還是盪鞦韆,都讓小朋友一玩再玩,不捨得離開。

南投名間的親子公園,讓家長可以安心的遛小孩,還可以在草地上野餐,搭個小帳棚,打個盹,真是一個美好的假期。

南投遊客爆增 業者樂壞:大家「傾巢而出」了

另外也有許多民眾,選擇來到遊樂園區遊玩,碰碰車好歡樂、水上遊樂設施也很熱門,遊園小火車也是班班客滿。

業者黃瑞奇說,「下了兩天雨之後,今天終於放晴了,那我們的遊客也都傾巢而出,很多爸爸、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出遊。」

業者趁勢舉辦薰衣草展覽,讓遊客沉浸在花花世界裡;說到花,南投還有牡丹花,吸引遊客觀賞,充滿貴氣的牡丹花,顏色、姿態各異其趣。

南投遊客爆增 業者樂壞:大家「傾巢而出」了

杉林溪生態教育中心館長江華章說,「今天天氣晴朗的狀況之下,吸引了眾多的賞花人潮,到11點左右,整個停車場都已經停滿了。」

春暖花開,大批遊客趁著連假出遊,好天氣也帶來好心情。

(民視新聞/張家維南投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王喜嗆「不知道莊人祥是誰」反遭醫酸:我們也不認識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