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天狂銷1500顆貝果! 青年海外拜師返台開店

新北市一間小店,竟然一天就能狂銷1500顆貝果,到底怎麼做到的?今年34歲的老闆小羅,其實是幼保科出身,過去曾到紐約及上海的名店拜師學藝,之前在美國比賽奪獎,一年多前回台開店,前前後後研發近90款貝果,還推出生吐司及期間限定羅宋麵包,吸引不少饕客,慕名而來。

更多新聞: 上億豪宅捧現金買!課稅成本變高富豪不贈與子女 加碼掃樓置產做度假屋

熱騰騰貝果,新鮮出爐,飄散誘人香氣。

焦香酥脆的外皮裡,包的內陷,除了芝麻和麻糬,草莓混合乳酪丁,還有亞麻子蔓越莓口味,都是饕客必點,就連阿豆仔,也愛這一味。

民眾說,「因為我蠻喜歡貝果,我剛好經過這裡,就覺得看起來好吃,所以我就馬上點了,買草莓的跟他們那個招牌的。」

1天狂銷1500顆貝果! 青年海外拜師返台開店

美味的關鍵,除了堅持添加天然酵母-魯邦種,麵糰還要經過整晚的低溫發酵。

每顆貝果,都得先在黑糖水中,泡澡1分鐘,再拿進烤箱,不須添加過多的油和糖,全都來自34歲老闆小羅的堅持,幼保科出身的他,原本在東區開店,因緣際會下,到紐約學藝。

貝果店老闆小羅指出,「當初就以幫忙的心態,開始打電話說,有沒有朋友要去美國工作,我老婆聽到了我在做這件事情,她覺得說那你為什麼不自己去,那時候我老婆其實,蠻支持我再去學習啦。」

1天狂銷1500顆貝果! 青年海外拜師返台開店

有太太做後盾,讓小羅先後到紐約及上海名店工作,還曾跟隨團隊在美國參加麵包比賽奪獎。

國外經驗,成為開店的養分,現在還長期供貨給6間咖啡廳,讓他們一天能賣至少1500顆貝果,未來也會持續拓點,要讓更多人品嘗到用心的好滋味。

(民視新聞/易俐廷、黃啓豪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曾赴紐約、上海麵包名店學藝 7年級生林口開店日銷1500顆貝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