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赴紐約、上海麵包名店學藝 7年級生林口開店日銷1500顆貝果

今年34歲的小羅,從幼保科畢業後,因為熱愛甜點,先是在台北東區開麵包店,因緣機會下得知能去美國紐約名店學藝的機會,在妻子的支持下,讓他毅然決然前往,之後還在上海麵包店工作過,因為不想錯過孩子的成長,最後決定回台灣開店,並選在林口,至今1年多了,共研發了近90種商品,如今做到一天能賣1500顆貝果的好成績。

更多新聞: 就是你還在滑!全球排第3 台灣人一生平均「花33年上網」

小羅說,在國外的經驗給了他很多養分,尤其在紐約工作時,曾經更隨團隊到處比賽,成為常勝軍,讓他的技巧更上一層樓,如今雖然台灣疫情又升溫,讓他們暫停內用服務,不過透過電商,還有固定5到6間咖啡廳配合訂貨,讓他們的生意穩定成長,也會有不少饕客慕名而來,透過每兩周推出不同新菜單,增加變化,網羅不同喜好的客源,下個月也將進駐林口三井OUTLET,也讓溜溜貝果的品牌能見度,更加提升。





更多新聞: 俄烏戰航班被迫繞道成本增 航空業迎經營困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