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到一半沒水! 民眾滿身泡沫 衝出浴室客訴

清明連假出遊,晚上入住旅館,卻成了惡夢的開始!有民眾帶全家人到台東玩,臨時入住市區的旅館,沒想到洗澡時,水壓越來越小,到最後完全沒水可洗,更讓民眾傻眼的是,房間內的窗戶全都封死,質疑要是發生意外,該如何逃生呢。

更多新聞: 好大膽! 曹西平飾品店3天2度遭同一人盜竊

水龍頭轉來轉去,沒水就是沒水,民眾洗澡洗到一半,顧不得全身泡沫,氣得衝出浴室,打電話給櫃檯,詢問到底是怎麼一回事。

當事旅客說,「完全沒水,水來了忽大忽小。」

水量忽大忽小,蓮蓬頭還狂漏水,洗澡洗出一肚子氣,出遊的好心情全沒了。

當事旅客說,「晚上洗澡的時候,就發現怎麼熱水越洗越小,最後連熱水都沒有冷水剩超小,最後連冷水都沒有,後來我全身都泡沫,衝出去房間外面打給客服。」

洗到一半沒水! 民眾滿身泡沫 衝出浴室客訴

清明連假,有民眾到台東旅遊,全家6大1小,入住市區旅館,先是聞到房間有霉味,要求換房間,沒想到洗澡時,又沒水可用,業者則是解釋說,因為熱水器突然故障,才會沒有熱水,加上大家擠在同一個時間洗澡,才導致水壓不足。

更扯的是,民眾一大早想開窗透氣,發現窗戶竟然打不開,四周全被黏死,質疑要是發生公安意外,該怎麼辦。

洗到一半沒水! 民眾滿身泡沫 衝出浴室客訴

飯店副理羅櫻花說,「要保護客人的安全,因為如果是可以自行開關窗戶,有可能會造成客人不小心會產生意外。」

業者強調一切符合法規,但旅客大老遠出門玩,霉味、停水加上窗戶被封住,整個遊興被打壞了,實在咽不下這口氣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清零?共存?陳時中重申正常生活、積極防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