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大膽! 曹西平飾品店3天2度遭同一人盜竊

資深藝人曹西平在臉書生氣PO影片,說自己開設的飾品店,有東西遭竊,清明連假才過三天,就有兩天被偷,竊賊還是同一人,氣得他公布監視器畫面,希望能給大家一個警示,同時也表示,店家位在熱鬧的西門町商圈,整條路又都是監視器,竊賊實在太大膽,直呼太誇張。

更多新聞: 屏東家犬暴衝!2歲女童遭「壓地狂咬」全身43處傷 被害家屬:絕不原諒

凌晨時分,街道的燈都暗了,男子經過一間還沒關門的飾品店,看了一眼,回頭走上前,二話不說就拿走椅子上的兩包香菸。這還沒完,隔天下午他來到同一間店,伸手又把桌上的菸拿走,這一切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,而兩度遭竊的店家,就是藝人曹西平的飾品店。

藝人曹西平說,「不屬於你的東西就不應該偷,老師沒教你嗎?不要隨便拿人家東西,好不好!西門町到處都是攝影機,無孔不入你跑不掉的。」

好大膽! 曹西平飾品店3天2度遭同一人盜竊

藝人曹西平在臉書上氣噗噗,清明連假四天,就被偷了兩天,還發生在熱鬧的西門町商圈,4月1日凌晨4點多,竊賊趁著店員還在店裡對帳,偷了第一次;4月3日下午2點多,食髓知味,又偷了第二次,事後店家調閱監視器,發現竟然是同一人所為

曹西平經紀人吳先生說,「很生氣說為什麼要做這種行為,不管偷什麼東西,偷東西的行為就是不對的,上個月也有一次,是不是不同人應該是不同人,很誇張啊他就是直接過來,直接把東西就摸走了啊。」

好大膽! 曹西平飾品店3天2度遭同一人盜竊

被偷的地方,就在店家門口設置的休息區,雖然時常有路人經過,整條路也都是監視器,仍然難防竊賊,店家坦言,不是第一次被偷了,不能縱容偷竊行為,後續不排除提告。

萬華分局西門町所副所長陳宏安說,「該店尚未完成報案,目前已經主動前往該店了解,並協助報案。」

警方強調,偷竊屬於公訴罪,已經介入協助查辦,只是不管是偷誰的店,最後還是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。

好大膽! 曹西平飾品店3天2度遭同一人盜竊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、黃柏榕 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慣竊囂張在飯店開趴慶功 大批員警到場逮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