慣竊囂張在飯店開趴慶功 大批員警到場逮人

高雄鳳山警方,逮到一名王姓慣竊,趁著清明連假,闖入民宅,偷走名錶、現金等物品,不過警方發現,這名狡猾慣竊,設下許多斷點,但每次得手後,一定會換上西裝到飯店開慶功宴。追求慶祝的「儀式感」,卻也變成警方逮到人的關鍵,而男子也因為屢次犯下重大竊案,遭到預防性羈押。

更多新聞: 屏東家犬暴衝!2歲女童遭「壓地狂咬」全身43處傷 被害家屬:絕不原諒

好幾名員警就等在飯店外頭,要抓準備退房出來的嫌犯,就看到嫌犯提著大包小包戰利品出來,而另外一頭,員警用跑的,才趕到後門,逮到這名狡猾的王姓主嫌。

不過看到警方,一身西裝的王姓男子一臉淡定,似乎知道自己終究難逃法網。高雄鳳山警方,偵破一起重大住宅竊盜案,桌上這價值15萬的名錶,還有將近9萬元的零錢、紀念幣等,全都是歹徒得手的贓物。

高市警鳳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盛永華說,「本分局於本月1日17時許,發生一件門鎖遭破壞的侵入竊盜案件,同仁連夜調閱監視器,並鎖定兩名涉案嫌犯。」

慣竊囂張在飯店開趴慶功 大批員警到場逮人

這名王姓慣竊,過去都用破壞門鎖的手法,入侵住宅,專偷高檔物品,習慣2人一組,一人把風,由他負責入內行竊,警方還分析發現,他習慣在得手後,到飯店開趴辦慶功宴,而且一定會穿著西裝出席,卻也因此遭到警方鎖定,去年11月,他也曾在前金區入侵一名骨董商鄰居的住家,得手上百萬的珠寶、外幣等,警方當時同樣也是在飯店外,等候他慶功宴辦完出來,而且同樣穿著十分正式。

高市警鳳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盛永華說,「本案兩名嫌犯,均以加重竊盜罪移送高雄地檢署,並經檢察官申請羈押獲准。」

慣竊囂張在飯店開趴慶功 大批員警到場逮人

嫌犯追求得手後,穿著西裝,在飯店出席慶功宴的儀式感,卻也變成警方逮人的關鍵,上次被預防性羈押期滿後,出來卻又立刻再犯,王姓男子也再度遭到聲押獲准。

(民視新聞/蘇晟維、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1彰化系統段火燒車 駕駛乘客急逃生釀回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