柴山打卡新地標 「外星小樹人」手掌遭折斷

上週我們曾為您報導過,在高雄柴山的蓮花洞附近,有山友發現到一棵非常特別的樹木,彷彿一個外星人還伸出手來,要與人接觸,沒想到最近卻被發現,疑似太多民眾想去朝聖打卡,還有人要跟這個樹人握手合照,卻反而把手掌給弄斷了,讓山友十分心疼,希望大家合照借位就好。

更多新聞: 週一本土+133 陳時中「北北基桃高度警戒」

清明連假太陽再度露臉,不少登山客來到山裡排隊,全都等著要跟最近爆紅的「柴山樹人」合影留念。

登山民眾說,「人家在拍才知道,不然以前不知道,沒有在注意這個,就是看到很多人來。」、「我們是跟來的,人家有人帶我們來的,我們也搞不清楚,想摸摸看。」

柴山打卡新地標 「外星小樹人」手掌遭折斷

日前有民眾發現,在柴山裡有這麼一棵樹,不但長了兩隻腳,還伸出了長長的手,彷彿ET在跟人類做「第三類接觸」,但最近登山民眾卻發現,原本突出的手掌,有如要與人握手,如今卻只剩下手臂,手掌疑似被熱情的遊客給弄斷了。

民眾議論紛紛,原來仔細一看就會注意到,原本的手掌位置,現在變成了斷裂的截面,大自然長時間的鬼斧神工,卻不敵人類短短幾天的破壞力道,山友就說,要拍照借位就好,不一定真的要去摸它,也能拍出一樣效果。

柴山打卡新地標 「外星小樹人」手掌遭折斷

山友心疼柴山外星人的遭遇,想不到地球真的這麼危險,就盼各位地球人高抬貴手,保留下這特殊景觀,讓其他民眾也有機會一睹風采。

(民視新聞/林樹銘、蘇晟維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南投遊客爆增 業者樂壞:大家「傾巢而出」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