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智強宣布選突喊卡 游淑慧抱不平轟黨中央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原定2日上午宣布參選桃園市長,卻接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來電勸退選。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一連兩天替羅智強抱不平,痛批黨中央。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也直言,朱立倫硬是在桃園要排除羅智強,是怕因為支持羅而得罪桃園議長邱奕勝,不利2024年總統大選的布局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「八歌浪Pakelang」 獲葛萊美專輯包裝獎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一連兩天,連珠炮砲轟黨中央,全都是為了台北市議員羅智強。原本2日上午羅智強宣布要參選桃園,沒想到竟然接到黨主席朱立倫電話,以"地方反彈太嚴重"為由勸退。

台北市議員(國)游淑慧說,「如果你怎樣我就怎樣,如果你不怎樣我就怎樣,像這樣子強而有力的去要求,甚至有一點點警告的意味,其實都讓大家覺得非常錯愕,這種情況之下一直講空降,這個因素的話,我就舉另外一個例子陳時中,陳時中現在民調是橫掃藍綠在地菁英,所以誰說桃園人,在意是不是在地沒有吧,恐怕是少部分人心裡有芥蒂吧。」

羅智強宣布選突喊卡 游淑慧抱不平轟黨中央

游淑慧越說越氣,替羅智強抱不平。傳出朱立倫硬是在桃園要排除羅智強,是怕因為支持羅智強而得罪,力挺呂玉玲的桃園議長邱奕勝,這樣不利朱立倫選2024年。

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說,「其實好像還提到說,如果羅智強執意要選,朱主席可能就要辦所謂台北市初選,因為羅智強一開始,可能他表態是要想選台北市,朱主席他的意思是說,你如果要選我就來辦台北市長初選。」

羅智強宣布選突喊卡 游淑慧抱不平轟黨中央

黃揚名透露最新民調顯示,如果民進黨派出衛福部長陳時中等級的人到桃園參選,藍軍派誰都輸。目前羅智強民調,和立委萬美玲並駕齊驅,呂玉玲則是墊底。

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說,「這份民調是藍營內部非黨中央人士做的,他們就是要了解說,羅智強現在有多少實力,可以去挑戰桃園,桃園藍營基本上沒有分裂的本錢,如果說今天藍營初選當中,有這麼多風波,可能對年底選戰不會有好結果。」

自家人陷入內鬥,朱立倫不快點找出解套方式,國民黨這一仗很難贏。

羅智強宣布選突喊卡 游淑慧抱不平轟黨中央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被點名參戰竹市長! 羅秉成意志堅定「不選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