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最好的兒童節禮物!蘇貞昌:為3400多校裝設逾18.4萬台冷氣
蘇貞昌表示,安全舒適的學習環境,就是給全台灣學童最好的兒童節禮物。(圖/取自蘇貞昌臉書)

今天是兒童節,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提到,政府為全國3500多校進行電力改善,為3400多校裝設超過18.4萬台冷氣,打造安全舒適的學習環境,就是給全台灣學童最好的兒童節禮物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鄭月娥宣布不連任香港特首 傳政務司長李家超辭職參選

蘇貞昌透過臉書指出,政府編列300多億預算,為全國3500多校進行電力改善,為3400多校裝設超過18.4萬台冷氣,並盤點所有適合裝設太陽能的學校,讓校園能夠協助發電,安全舒適的學習環境,就是給全台灣學童最好的兒童節禮物。

蘇貞昌也感謝教育部、經濟部、能源局、台電和工程會同仁的努力,在短時間內完成這龐大、艱困的任務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墾丁「台灣祭」爆確診急喊卡 861人採檢結果出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