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TV停車場爆多人鬥毆 快打部隊到場壓制

到停車場取車走錯樓層,竟然也會引爆衝突!台南東區一家KTV,凌晨2點多在停車場內,傳出有12個人鬥毆的情勢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,事後才知道,原來是其中一邊的人,取車時走錯樓層,遭到同電梯不認識的另一群人取笑,一時惱羞,竟然大打出手。

更多新聞: 鹿耳門聖母廟「火花派對」 焰火秀睽違2年登場

大批警力獲報,趕到台南東區某KTV的地下停車場,當時10多個人現場大亂鬥,警方靠優勢警力,控制現場。

大聲喝令,要鬧事的少年在地上蹲好,好端端的怎麼會在停車場打起來,竟然只是為了下錯樓層。

南市警第一分局副分局長陳猷元表示,「因為搭乘電梯至停車場取車之時,因下錯樓層為另一方男子所嘲笑,雙方因此而發生口角及肢體衝突。」

KTV停車場爆多人鬥毆 快打部隊到場壓制

事情發生在凌晨兩點多,當時互不認識的雙方人馬歡唱結束,要搭同一部電梯到停車場取車,其中許姓男子記錯樓層,卻遭到黃姓男子這邊嘲諷,引發許姓男子不滿,雙方先是起口角衝突,進而演變成全武行。

南市警第一分局副分局長陳猷元說,「以優勢警力快速抵達現場,當場逮捕12名犯罪嫌疑人,警方訊後全案依,刑法妨害秩序及傷害罪,報請台南地檢署偵辦。」

原本開開心心,趁著連假揪好友KTV歡聚,沒想到卻為了走錯停車場樓層起衝突,這下12人全都進了警局,還得吃上傷害罪名。

KTV停車場爆多人鬥毆 快打部隊到場壓制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、蘇晟維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銅鑼隧道死亡事故 台鐵調度列車接駁旅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