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勢走下坡、莫名衰事不斷發生?趁清明掃墓快檢查「這地方」!
許多民眾趁著清明連假返鄉掃墓祭祖,對此,風水命理師谷帥臻提醒,陰宅風水出問題會間接影響後代陽世子孫的運勢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民眾趁著清明連假返鄉掃墓祭祖,對此,「旺好運」網站發文提醒,陰宅風水出問題會間接影響後代陽世子孫的運勢,趁著清明節掃墓趕快檢查陰宅墓碑,若刻有陽世子孫名要及早改正,恐導致子孫運勢衰爆!

更多新聞: 本土確診破百!清明連假「出遊人潮仍不減」網揭2關鍵:照樣可玩

「旺好運」風水命理師谷帥臻指出,陰宅風水不佳會間接影響後代陽世子孫的運勢,恐導致個人長期運勢不佳、家運不順、意外、血光、疾病及破財狀況連連,趁著清明掃墓,也得檢查祖先陰宅風水。

運勢不順、莫名衰事不斷發生?趁清明掃墓快檢查「這地方」!
風水命理師谷帥臻指出,陰宅風水不佳會間接影響後代陽世子孫的運勢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在陰宅的墓碑或牌位上,常見陽世子孫想藉由祖先陰宅庇蔭獲得好運而爭相立碑,甚至將全名刻在墓碑上以表供奉孝心,不過,谷帥臻透露,祖塔、墓碑、靈骨塔為埋葬死人之地,後代子孫至該處祭拜祖先時,同時跪拜刻在墓碑上陽世子孫活人的名字,嚴重違反陰陽之道。

運勢不順、莫名衰事不斷發生?趁清明掃墓快檢查「這地方」!
在陰宅的墓碑或牌位上,常見陽世子孫想藉由祖先陰宅庇蔭獲得好運而爭相立碑,甚至將全名刻在墓碑上以表供奉孝心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谷帥臻點出,墓地陰氣陰煞相當重,體質敏感者常會感到不舒服,若將在世的活人的名字長期留在陰地墓碑塔位上,陰煞會逐漸影響該人運勢,造成身體健康不佳、想不開、運勢低落、家運不順、意外、血光、官司、訴訟、破財、詐騙、被倒債、被開除等各種莫名其妙的衰事,切忌不可將陽世子孫人名刻於墓碑上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更多新聞: 清明節4禁忌要當心!命理師曝「4生肖」沖犯太歲不宜掃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