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歲小蠻牛阿卡拉茲 邁阿密大師史上最年輕冠軍

西班牙18歲小將阿卡拉茲(Alcaraz),在邁阿密大師賽男單決賽,以7:5、6:4直落二擊敗挪威名將魯德(Ruud),成為邁阿密大師賽史上最年輕的冠軍!蠻牛納達爾(Nadal)也發文祝賀,恭喜阿卡拉茲取得歷史性勝利。

更多新聞: 大坂直美輾壓對手 邁阿密大師賽直落二晉級4強

18歲的西班牙超級新秀Alcaraz,在邁阿密男單決賽的對手是挪威一哥Ruud,兩人都是生涯首度打進ATP1000分級大師賽決賽,Alcaraz第7局和第11局接連破發,以7:5搶下第一盤。第二盤Alcaraz乘勝追擊很快就取得3:0的領先。
Alcaraz最終就以七比五,六比四直落二擊敗Rudd,成為邁阿密大師賽37年以來最年輕的冠軍。Alcaraz賽後表示,很高興在邁阿密和所有有支持他的人一起贏得冠軍,能夠贏得生涯第一個1000分等級冠軍,
實在是太棒了!

蠻牛Nadal也在Alcaraz奪冠後第一時間發文慶賀小蠻牛奪冠,Nadal恭喜Alcaraz在邁阿密取得歷史性勝利,這會是他即將到來歷程的第一步,大前輩對小老弟傳承的意味不言而喻。

更多新聞: 大坂直美打出逆轉勝 賽後激動落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