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坂直美打出逆轉勝 賽後激動落淚

邁阿密大師賽的最新戰況,前球后大坂直美在四強賽打出逆轉勝,

擊敗瑞士好手本西琪(Bencic),賽後大坂直美也激動落淚。

男單世界第二梅德韋傑夫(Medvedev)在八強賽對上胡爾卡奇(Hurkacz)不幸落敗,無緣重返球王寶座。

更多新聞: 又是你! 澳洲壞小子再槓上主審 怒砸拍洩憤

世界排名滑落到77名的大坂直美,來到邁阿密找回以往的自信和球技,

大坂一路打進四強都是直落二獲勝,但面對瑞士名將Bencic,大坂以陷入苦戰以四比六輸掉第一盤,

但大坂並沒有因此受到影響,全場發出18記Ace球,改寫今年女網單場最高紀錄,

她最後就以四比六,六比三和六比四逆轉擊敗Bencic,生涯首度打進邁阿密大師賽冠軍戰。賽後大坂直美難掩激動心情,坐在位置上激動落淚。
有機會重新登上球王寶座的Medvedev,八強遇上波蘭好手Hubert Hurkacz,
,但他在比賽中突然抽筋,讓他最後以6比7、3比6落敗,也確定繼續以10分的差距,繼續排在世界第二。

更多新聞: 澳洲壞小子又槓上裁判 比賽中怒摔拍洩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