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你! 澳洲壞小子再槓上主審 怒砸拍洩憤

不久前才在印地安泉大師賽摔拍遭罰,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(NickKyrgios)在邁阿密大師賽16強,又再度失控。他先是槓上主審,抱怨他沒有抓對手發球太慢,之後更是直接憤怒砸拍,最後以6:7、3:6不敵對手,遭到淘汰。

更多新聞: 今夏來台舉辦籃球營 坎特想見偶像蔡英文

被稱作澳洲壞小子,不是沒道理,Kyrgios在邁阿密大師賽,又槓上主審。

澳洲網球選手基里奧斯說,「邁阿密大師賽是最大的賽事之一,你卻不能做好你的工作,這很丟臉。」

起因是對手Sinner靠著一記ACE球取得領先,Kyrgios不滿主審沒有抓他發球太慢,不停抱怨,第一盤搶七時又因為一直質疑主審,遭到罰分。

又是你! 澳洲壞小子再槓上主審 怒砸拍洩憤

邁阿密網球大師賽主審伯納德斯說,「停止質疑,不要在質疑我。」

兩人心結越來越深,直到Kyrgios輸掉首盤,再度上前跟主審理論。

澳洲網球選手基里奧斯說,「違反運動道德是什麼意思?,我是在跟我的朋友說話。」

激動的Kyrgios和坐在一旁休息的Sinner形成強烈對比,最後按耐不住,球拍又成為犧牲品。

又是你! 澳洲壞小子再槓上主審 怒砸拍洩憤

Kyrgios在第二盤沒能扳回一城,最終就以6:7、3:6輸給Sinner,無緣晉級八強,還不忘再唸主審個幾句,也沒有握手致意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砍40分又搧關鍵火鍋 公鹿字母哥展MVP身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