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坂直美輾壓對手 邁阿密大師賽直落二晉級4強

前球后大坂直美在邁阿密大師賽表現漸入佳境,她在女單八強轟出13記Ace,以6:2、6:1直落2輕取大會九號種子美國女將柯林斯(Collins),順利挺進準決賽。

更多新聞: 號稱全球最艱難馬拉松 撒哈拉超馬週日開跑

逐漸打出昔日球技的前球后大坂直美,在邁阿密名人賽女單前五輪除了一場對手棄賽,其他四場都是直落二拿下勝利,大坂在八強的對手是今年澳網女單亞軍Collins,大坂在第一盤的表現還是優刃有餘,讓在場邊觀戰的媽媽看了好開心。

第一盤以2:6落敗的Collins,在第二盤全力搶攻,Collins的反拍直線又快又準,讓她打出致勝球。

大坂直美輾壓對手 邁阿密大師賽直落二晉級4強

大坂直美這場比賽發球狀況十分出色,不但一發成功率高達88%,還發出13記Ace球,讓她全場沒有被逼出任何破發點,這球即便挨打的情況下回擊,大坂漂亮的上旋高吊球化解危機。

Collins在比賽中半段開始發生過多非受迫性失誤,讓比數越拉越開,大坂直美只用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就以6:2、6:1擊敗Collins,挺進四強。

大坂直美下一場對手將是22號種子瑞士好手Bencic。

大坂直美輾壓對手 邁阿密大師賽直落二晉級4強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今夏來台舉辦籃球營 坎特想見偶像蔡英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