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到飽餐廳他狂夾「1食材」想回本 網警告曝後果:恐是最後一餐!
吃到飽餐廳他狂夾干貝,想吃回本。(圖/翻攝自PTT)

生活中心/李明融報導

許多人家庭聚餐都喜歡到吃到飽餐廳,buffet自由多樣的選擇,各式的料理都可以吃到,也有人會講究如何吃出最高CP值的食材,才能吃回本。有民眾分享自己到一家日式精致料理「旭集」用餐,他狂吃了45個干貝,詢問廣大網友「狂吃干貝能回本嗎?」,反而被大批鄉民警告這樣吃恐會傷身體。

更多新聞: 貝克漢大兒子要結婚了!豪砸1.1億辦世紀婚禮...超豪華賓客名單曝

吃到飽餐廳他狂夾「1食材」想回本 網警告曝後果:恐是最後一餐!
原PO表示自己在buffet吃了45顆干貝。(圖/翻攝自PTT)
原PO在PTT上以「旭集狂吃干貝可以回本嗎?」為題,表示自己有一個人吃1桶10塊肯德基的實力,原PO日前去吃旭集,認為干貝是屬於高單價的食材,因此看準這一物能夠吃回本,表示當天已經吃了45個干貝,並立下目標自己要吃下「70個干貝」,最後詢問網友「我這樣吃有回本嗎?」。不少鄉民看了之後,回應「太少,我全盛時期可以吃120個」、「可以欸!我頂多吃10個,麵包蟹黃最讚」、「魚也很貴啊,有魚的話多吃幾口」、「干貝真的很貴又沒肉」,也有內行人精算「旭集是用生食級的,這看起來是2S~3S大小,每公斤38~45顆,市價1,100,餐廳每公斤成本可能800吧,70顆大概有1,300價值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擔心原PO的身體狀況,提醒他不要為了吃回本而傷了健康,「你這樣晚上可能掛急診吧」、「痛風8888」、「吃回本後,痛風發作就醫再花一筆」、「痛風發作,得不償失」、「最賺的是醫院吧」、「70個干貝就算回本,要送醫也不划算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股能否續創新高?謝金河曝觀察「2指標」:真正考驗在今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