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返車潮湧現 清水休息站連假業績破千萬

清明連假進入尾聲,國道陸續湧現北返車潮,上午在中部路段,車況還算順暢,預估下午容易出現壅塞情形,而清水休息站,在這次連假,3天內就進帳1300萬,湧入5.5萬名遊客。

更多新聞: 連假尾聲各地回暖 週三東北季風影響略降溫

清明連假第4天,國道1號中部路段,西螺、員林、到台中,上午車況還算順暢,時速約能維持在90以上。

國道清水服務區經理李家蓉指出,「返鄉的部分,昨天中午過後到晚上,其實是人潮跟車潮比較多,那我們預估今天下午,會有再一波的人車潮湧現。」

北返車潮湧現 清水休息站連假業績破千萬

國道清水休息站,陸續湧現車潮,尋找停車位,民眾也按照防疫指引,入口處進行實聯制、消毒、量測體溫,不過因為疫情,旅客大多採外帶居多。

民眾說,「口罩戴好,手部消毒做好,然後不要待太久。」

北返車潮湧現 清水休息站連假業績破千萬

國道清水服務區經理李家蓉說明,「第一天是比較壅塞的,那天的業績大概達到400萬左右,我們到昨天為止的業績,大概落在1300萬,來客數大概在5萬5千人。」

連假進入尾聲,北返車潮,陸續增加,預估下午中部路段,容易出現壅塞情形。

(民視新聞/王云宣、林子翔、李文華 台中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疑視線死角 腳踏車騎士遭左轉車輛撞上彈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