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BANG睽違4年新曲回歸 粉絲聽哭「像引退曲」

睽違4年,韓國天團BIGBANG回來了!繼上張單曲後,今天凌晨推出新曲正式回歸,MV不到9小時就衝破700萬觀看次數,不過因為歌詞提及再見、美好結局等感傷字句,加上T.O.P早已宣告即將離開,也讓不少粉絲聽完直呼好像引退曲。

更多新聞: 「獨臂刀王」王羽週二凌晨病逝 享壽80歲

南韓天團BIGBANG5號凌晨推出新歌,MV9小時衝破7百萬點擊,同時衝上南韓最大音源平台第一名,太陽、GD權志龍、大聲以及T.O.P,各以不同造型現身。

4人的畫面分別代表春夏秋冬,不過MV中4人完全沒有同框合體,歌詞也出現再見、美好結局等字句,再加上T.O.P早已宣告即將離開,也讓不少網友猜測,這是否為BIGBANG最後一首歌,有網友在PTT討論說,告別感好重,也有人說氛圍好像畢業歌。

BIGBANG睽違4年新曲回歸 粉絲聽哭「像引退曲」

出道15年的BIGBANG以多首夯曲紅遍全球,但近幾年飽受風霜,包括T.O.P當兵時爆出呼麻案遭判刑,隨後又因勝利退團等形象受創,而BIGBANG這次將不會有任何宣傳活動,也看不到4人合體的畫面,T.O.P雖參與BIGBANG的新歌,但他不再續約,未來將朝藝術家、事業家之路多方挑戰。

BIGBANG睽違4年新曲回歸 粉絲聽哭「像引退曲」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八歌浪」榮獲葛萊美獎 大鈞、蔣進興:好像作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