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腿開季慘敗怪罪新監督 球員開嗆槓酸民

在人氣監督新庄剛志領軍下,日職火腿隊意外寫下隊史開季最慘的戰績,前一天遭羅德完封的比賽,7局下其實一度有望追分,但代打的清宮幸太郎卻出棒猶豫,讓下達揮棒攻擊指令的監督新庄剛志,猛拍大腿非常失望,成為場邊的焦點,不少球迷點名新庄剛志領導不力是輸球主因,引發火腿球員直接對嗆酸民。

更多新聞: 羽球一哥周天成返台檢疫陽性 羽協:目前無症狀

日本火腿對戰羅德隊,七局下半0:2落後,一出局滿壘情況下,火腿監督bigboss,派上清宮幸太郎代打,連續3球壞球,新庄剛志在休息室,對清宮幸太郎,直接下達揮棒的暗號,只是清宮幸太郎,卻連續放過好球帶,中間附近的4、5兩球,最後第6球出棒,打成補手上空界外飛球出局。

第一時間新庄剛志難掩失望神情,日本媒體也報導,清宮回到休息室後,新庄剛志也對他說,就是因為相信,所以才會下達揮棒暗號,認為清宮出棒不夠果斷,而最終火腿隊,也再以0:2輸球。

開季1勝9敗打破隊史紀錄,一勝難求的新庄剛志,近期在網路上受到鄉民抨擊,而日前敲出本季首轟的今川優馬,在球隊輸球之後,鼓勵球隊和自己的發文,卻被球迷留言攻擊,表示新庄剛志是垃圾,所以才會贏不了球。

對此今川優馬親自回覆,打球的不是監督而是選手,希望球迷不要攻擊新庄剛志,雖然球迷事後刪掉了這條訊息,不過也已經引起了熱議,面對戰績跌入谷底,也難怪新庄剛志,會在休息室做出如此大的反應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湖人擠不進西區前十 眾星雲集無緣季後賽